close

25.jpg  

第一張照片就告訴大家,貓纜 & zoo 都再2號出口囉~~~

貓纜左轉←  左轉

動物園   → 右轉

貓纜行駛這麼久,

真的一次都沒來坐過耶!

這次來搭搭看,

順便到貓空一日遊,

出門前就搜尋到某個部落客的分享,

龍門客棧好像不錯吃欸!!!!!!

來去吃吃看!!!((一路上一直說要減肥)) 

旅行總事要有個目標XDD

1.jpg  

這個牆上的鐘整點會打開耶~~~

我都沒注意到,

2.jpg  

若要搭水晶車廂,

走到服務處的門口側邊,有個取票的地方,

服務人員會告訴你,搭哪個時段的車廂,

取票完成後,就可以到入口外面的地方排隊,

可以看一下他會寫一般車廂的排隊路線 / 水晶車廂 

水晶車廂其實滿快的~~~

其實也沒有很恐怖XDDDD 

6.jpg  

就是醬~~

從動物園搭到貓空大約20分鐘,

每個車廂可以坐5-6 位乘客哦,

中途還會經過3個站,

我現在才知道動物園還有內站!!!!!!!!!

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嗎?? 

4.jpg  

12.jpg  

指南宮站還有一個轉彎地帶,

然後接著就是上坡上坡~~~~~

太久沒去遊樂園,

高幅度的上坡或下坡,

都有一種雲霄飛車的感覺~~~

看起來辣,其實行徑當中還是很緩慢的~~

只有纜車滑出去&到站,才會咻~~的加速!!

 11.jpg  

車廂都是KT的,KT迷應該會很興奮阿~~~

未命名-1.jpg  

我們回程跟到的時候都排隊滿多人的,

所以天黑前,可以趕快去排隊~~

排隊的時間不會等太久,

還滿快的~真的滿有秩序的耶!!!

3.jpg  

出站後,

就會看到很多的小吃,

不過並不長,

但是我很餓!!!!!!!

所以路口的兩間就下手買來吃了!!

現烤香腸 2枝 50

很好吃哦~~~超香的!!!!!!!!!! 

11198712_1096449363704579_568535270_n  

13.jpg  

20.jpg  

旁邊這攤也很好吃,

9.jpg  

裡面包半熟的蛋,一口咬下去,蛋液與餅皮在嘴裡香氣四溢,

(( 因為我很愛吃蛋)) 

早餐店有時候把蛋煎全熟我還會生氣!!! 哈哈

16.jpg  

重頭戲來囉~~~~

今天就是要來吃這間,

外觀是不是很漂亮~~~

沒想到貓空也有這樣子很漂亮的一間店,

裡面也很漂亮,

38.jpg

 

有室內也有室外,

這邊看的到101哦~~~

OH~~我的跨年有新地點了~~

這裡白天來好讚哦!!!!

晚上應該也很漂亮,

18.jpg  

每個桌上都會放一瓶水,我覺得這樣很方便,想要喝多少倒多少,

也不用一直叫服務生,

14.jpg  

我們座位後方有個像包廂的位置,

很適合一群朋友來玩,

還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,

真的很棒欸!!

他有兩本MENU 

看很多人都點他們的熱食,

炒飯看起來超好吃!!!

還有鍋物的樣子,

改天我要來吃吃看~~~~~~~~~~今天純粹吃下午茶~

22.jpg  

這本MENU裡面很多飲品、下午茶餐點

還有調酒耶 ( 酒空一個)

太興奮了~~還有最愛冰淇淋~但今天有點冷,

就沒吃了( 其實是最近吃太多冰)

21.jpg  

我點了一壺 覆盆子果茶 (熱) $ 100  (好便宜~~~) 東區一壺不只欸!!!

 8.jpg   

杯子裡面還放滿滿的水果哦!!

喝的時候就喝的到那些水果味 ( 蘋果、柳丁、檸檬)

這些都事先放杯中的哦

因為有柳丁皮+檸檬皮

所以會有點皮的苦味(香味),

但還是很好喝,覺得香味很豐富。超推

給它 5 個星星 

19.jpg  

  香草拿鐵  $160    

有沒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~~~( 未來的婆婆說很好喝 )

好像在英國還哪裡喝咖啡的FU~~

旁邊附上 糖包與巧克力 (好吃哦!! 我有吃到)

+ 30 元 有後方 3塊小點心 ( 濃郁的茶香味的餅乾)

推推推 

給它 5 個星星 ★  

未命名-1  

    冰水果茶 $180  

看起來很豐富吧!!!!

還有漸層哦~~~~

我有偷喝一口,很爽口~~不會很甜,

側邊的蘋果片也好好吃,好甜 

給它 4 個星星 ★★★★

 

30.jpg  

  玫瑰花釀鬆餅 $ 150  

超好吃,他的玫瑰花蜜 超香的,

玫瑰香!!!!

不喜歡奶油,可以鬆餅沾玫瑰蜜就可以了!!

鬆餅吃起來又厚又扎實 ! 外皮酥酥的~~

 給它 5 個星星 ★★★★★  

5.jpg  

總結帳金額~~ 這樣算很便宜耶!!!! 沒有含服務費。

 

龍門客棧 FB 

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22之2號

02-2939-8865

 

-----------  分享完畢 ----------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