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14459_1216550118361169_174149907089995295_o.jpg
 

挑了一個多月的喜帖款式,挑來挑去還是沒有完全中意的!
加上喜帖預算不高,加上我選的款式必須~~
1. 要有金色信封可搭 (質感珍珠感的)
2. 必須要燙金( 雙方的地址內容+LOGO )
3. 不要大紅大紫的local派喜帖
3. 最重要的是我的預算只有20一份

((便宜百寶袋的滔寶大神我也是搜尋過的,不過覺得不放心))

我媽一開始就拿她收過的喜帖給我看,
大家的喜帖都印有照片,
也不願意最後我的臉出現在垃圾桶裡,
所以我就用插圖的方式製作我喜帖的封面↑↑↑↑
↓↓↓↓↓下面就是我拿來畫的原圖婚紗照

我第一次畫自己的插圖! 都被自己嚇到XD
前一陣子接的插圖CASE無敵激發我的潛能

(( 我是用PS畫的 ))

↑這是我第一次印刷出來校稿給我看的~
燙金顏色&信封我也是當場選 (( 回去原本的公司請老板印 ))

不過完整的設計我還是用ai 設計,印刷習慣用這個
其實只要可以至作圖檔,任何一種軟體都可以成為好幫手,
看自己要怎麼去做~素材網路很多~
再來就是你想要的表現設記形式、尺寸,

『玫瑰主題婚禮』就醬的我的喜帖開始~~"

一開始還覺得信封上的燙金顏色會不會太淡,
老人家可能無法接受之類,但在燈光下其實是看的出來的,
"可是,其實地址只是為了讓郵差要退信時看的"

原本一度很擔心,結果出乎意料大家都說特別~
連阿嬤都說我的喜帖別人不一樣XDD 漂亮就好~
老闆配完燙金色也說直說好看~很雅緻

材質因為做一張雙面,所以我選磅數厚一點的珠光星幻紙,
結論是這份喜帖當然沒有壓在20元內阿! 但是老闆撒咪速
所以也沒跟我收很貴辣XD 

檔案有問題或有色差都會打來跟我確認稿樣,
印刷公司有現成的喜帖可以挑,也可以自己設計去印~
還幫我搭了很漂亮的信封貼紙 (( 是正方菱形的歐式圖 ))
信封上的LOGO印刷公司也會幫你搭配~~
只有喜帖是我自己設計的~

背面有放上一個囍字,來個中西融合XD
更有喜帖的感覺,文字內容我喜歡乾乾淨淨,
很俐落的表達重要資訊就好了~
(( 交通方式,一般餐廳都會附,所以只要+放入信封就可以了 ))

再來~
*信封要配上完美的蠟封印↓↓↓↓
也是ROSE的辣

這東西我七早八早就買好咧蛋阿~
一開始我原本也想要把我們的名字和結婚日期也刻在印章上,
可是想說這樣如果之後想要用在別的地方就不能用了,
所以我單純的就只設計個玫瑰LOGO的圖案,
淘寶大神只花了我 150-200以內費用(還含運費),
右邊的英國臘是掌櫃送的 
(( 這個如果蓋錯想要撕..會碎..它是脆的..))

最後不夠,又在台灣商家買了幾條,這兩個顏色真的超美~

星光銅 偏酒紅色 很有質感

星光粉 氣質美

不小心買到了一個覺得失敗的顏色><
但是這顏色很快凝固,印出來很成功,
失敗也超好重新來的哈哈

只能說做喜帖真的很好玩,
感覺又累積了一個自己的作品,
封臘印還蒐集了不同的顏色 (( 根本就是在玩 ))
卻也累了一整天 !! 

拿給朋友的時候還不準朋友現場拆喜帖 (( 問我哪召))
我怕喜帖被撕破XD 
 

我的總結是: 其實自己做跟買差不多XD
但是自己做覺得很有意義,又可以做自己想要的!
可以多多比較,掌握預算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喜帖,
分享給大家簡潔又明確的明信片喜帖設計,希望大家會喜歡 ❤

 

ps 也歡迎找我接案哦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ggy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