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X-屁桃(醜比頭) 主題餐廳-X 

 

X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X

剛開幕有優惠的活動,

我其實也很不清楚,

然後聽說預約的時候,打了超過一千多通的電話才打進去,

想必,真的很夯!!((原諒我,我真的不懂醜比頭))

但最後還是有訂到,可喜可賀!!!!!!

真是辛苦妳們了~~~~!!! ((我負責吃--完全))

X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X

門口就擺了一隻超大的屁桃,

真的很可愛耶!!

歐麥尬,

還有其他的頭號人物,

7.jpg  

說實話,除了屁桃其他我根本不認識 (((我是被揪來吃的,完全不負責任)))

10.jpg  

還有他們的小小世界的泳池造景呢!!!! 別有用心~~~

12.jpg  

-------------這是她們可愛的MENU-----------

小小孩,一定會馬上被吸引!!!!!!!

媽媽的錢包趕快拉緊XDD 

絕對會失血呀~~

4.jpg  

店裡面還有好幾隻屁桃娃娃,

可以供客人拍照唷,真的很大一隻!!!!

不僅如此,

每個座椅上都是醜比頭家族的椅套,

叫人怎不尖叫阿~~~~

4.jpg

7.jpg  

8.jpg  

牆上還有很大一個互動螢幕,

看起來傻傻的XDDD,覺得很有喜感~~~ 下面還跑出來一隻奶奶頭 XDD

未命名-1.jpg  

最旁邊是自助區,檸檬水 /盤子 / 叉子 等等,自行拿取

13.jpg  

拿了四個不一樣的,屁桃超可愛~~~

6.jpg  

餐點上上來了,連食物上都是屁桃屁桃屁桃,(((很興奮,所以講3次)))

我妹妹還捨不得吃呢!!! 最後一直拿著上面那快屁桃臉土司,

還一直提跟我剛生出來的時候很像呢! 

醜比頭最愛經典 (造型土司) $ 280

因為土司裡面有包香蕉&花生醬,所以吃起來還滿特別的,(濃濃的香蕉味+花生醬)

想不到拔!!!! 如此特別的想法

薯條酥酥脆脆的很好吃!!!!

 

9.jpg  

青醬鮮蔬蘑菇三兄弟義大利麵 $ 250

這個還不錯吃,不過以我的食量來說,有點太少了,

(( 這裡是吃可愛氣氛,誰給妳吃到飽辣XDDD))

味道還滿入味的唷!!! 超推薦!!!!! 

 

11.jpg  

屁桃最愛冰沙系列(水蜜桃) $180

聽說喝起來是濃濃的水蜜桃味,有點甜。

15.jpg

 

小花頭相思抹茶紅豆奶昔 $180

可能我本身不是甜食一族,覺得有滿甜的。

旁邊還有副麻糬紅豆。

16.jpg  

茄汁雞肉千層麵 $250

因為我活了24年還沒有吃過千層麵,

好奇來吃吃看,麵條有點像板條,(唯一不愛吃的麵種就是板條)

但是她比板條還厚實,QQ的口感。

 

2.jpg  

熱帶假期冰沙 $150

還OK, 顏色真的很有熱帶島嶼的感覺~~

1.jpg  

屁桃香濃水蜜桃奶昔 $ 180

這個喝起來的感覺跟抹茶紅豆奶昔有點像,

如果很喜歡吃麥當勞的蛋捲淇淋,

其實甜度有點接近~~~

 

20.jpg  

喜歡醜比頭趕快去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玩耍吧~

 

Facebook粉絲團-醜比頭的祕密花園

 營業時間:週四11:00-22:00 / 週五、週六 11:00-23-00

 

電話:02-2775-5161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
(近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)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